小珞子cabbite

【soramafu】学长/学弟真的超可爱♡

来自 朔夜('▽'〃)的点文~望食用愉快♡

※傻白甜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驾驭

※可能有ooc

※喜欢了很久但是自己动手写这对cp还是第一次

       “喂我说你啊喜欢就去告白啊。”“不行的不行的啦……soraru桑跟我现在是朋友关系,难得关系这么融洽如果告白不就会很尴尬的嘛……”“但是说不准soraru桑也喜欢你的哦,从朋友进一步变成恋人不是很棒嘛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唔……我果然还是算了啦天月桑。”

      “唉麻烦死了你。”褐发的少年用力戳了戳自己的眼镜,抬眼看向窗外金红色的晚霞,夕阳的余晖把云朵染成深深浅浅的红,教室的窗框也染着金色。mafu趴在桌子上,把半个脸埋进臂弯,像个米团子一样软软地窝着。

       soraru是mafu在乐器店碰到的学长,用mafu的话来说,长着一张让人很舒服的冰冷的脸……两个人在音乐方面很聊得来,再加上天月在mafu之前就认识了soraru桑,soraru桑也认识歌词桑,反正种种原因下,几个人的关系变得挺好的。虽然mafu觉得这叫“命运”之类的嗯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今天也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心意呢……mafu闷闷地想,心里其实有几分小满足,毕竟万一尴尬了就不好了嘛,这样安慰着自己。“也差不多啦,那我先走啦。明天见哦mafu~”天月看看表,跳下桌子冲mafu挥挥手。“嗯好w”一边跟天月说着再见,一边心里怦怦跳个不停的mafu有点心虚地把口罩往上拉了拉。

         每天都特意待到几乎最晚离校,因为soraru桑是学长,学习任务比mafu繁重,所以每天都会在图书室自习到快关门的时候,mafumafu就会在这个时候在学校门口晃悠,装出一副“啊好巧学长也这个点回家”的样子跟soraru一起离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soraru每天从公式定理中解放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——顶着一头软软的白毛的学弟站在校门口,手里提着书包,半低着头扑闪着睫毛,看见自己就想看又不敢看的一副娇羞小媳妇儿样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,可爱得太犯规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咳咳咳。”“诶学长?!……啊今天我是因为……”“又是收书包太慢了?”“啊……嗯。”笨蛋,哪有每天收书包都慢而且一慢就是快一个小时的?soraru强压下点出真相的冲动,抬手揉了揉mafu的头,看着身边的人头顶冒起了烟,说“这么晚了我送你吧?”“啊好的!”米团子满意地在他手心蹭了蹭:每天等这么久不就是为了这句话嘛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soraru桑?”“嗯?”“昨天说的那个冰激凌要不要去试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soraru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soraru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啊抱歉!……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昨天说的冰激凌要不要试试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soraru才不会承认刚刚盯着mafu的呆毛发呆了好一会儿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哪里很奇怪吗?mafu小心的用手摸了摸头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soraru:完了手也好好看,好白好嫩(/ω\)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学长……?”“啊……啊?好的去吃吧你吃什么味道的?”mafu看着soraru桑微卷的普鲁士蓝的毛,小声嗫嚅道,“草莓味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mafumafu:完了学长的头发看起来好棒的样子好想摸(/ω\)会是硬硬嘛?还是说其实很滑很软?

          十五分钟后,到了一家名为“分子冰激凌”的有着薄荷绿招牌的小店。这家店的特色是所有做冰激凌的原材料用液氮现场冷冻,因为冷冻过程极短,所以搅拌出来的冰激凌不会有冰渣,口感特别顺滑,而且制作的时候液氮使空气中的水蒸气液化,冒着大股大股的白气,看起来也很好玩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呜哇——soraru桑你看你看!!!好好玩~就好像是冰魔法诶!!!哇——”mafu兴奋得像个小孩子一样不停的叫着,眼巴巴地盯着即将完成的冰激凌。“好啦你别这么吵啊——”soraru提着两人份的书包叹气“——中二病小鬼。”“诶嘿☆,快来soraru桑我们的冰激凌做好了!”“是,是。来了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吃~”“……你胃不好别吃这么快啊。”“没事啦!学长你的是香草牛奶味的嘛~那个……可以尝尝吗?”“不行。”看着眼前的人兴奋地举起了勺子,soraru冰冷着一张脸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…………抱歉…我不该这么乱来的……啊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唇上贴上来凉凉的又软软的东西,牙齿被什么柔软的东西撬开,口腔里充满了甜甜的香草味和牛奶的香味,和之前的草莓味交织在一起,温柔得令人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诶——??!!!!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都说了不行了,我喂你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红着脸的学长如是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写完啦写完啦☆

傻白甜也是第一次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驾驭w话说回来那个冰激凌我是吃过的!真的超级好吃!!我上次吃的是巧克力味的,店员很大方的给了很多巧克力酱www

      一本满足>_<
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31)